首页   走进检院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检务公开   典型案例   专题活动   聚焦公诉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云南省马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战“疫”·海报故事30:扫黑除恶不停歇更加力
时间:2020-03-23

24,四川省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徐威正在加班办理一起重大涉黑案件。这是一起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卷宗多达500多本。 

看着办公桌上卷宗叠摞在一起的壮观场面,徐威倒显得波澜不惊:“我院已经组成了以分管院领导为组长的办案组,有坚强的指导和强大的办案团队在支撑,我还是有信心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的。” 

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省检察机关坚持防疫办案两不误,加大涉黑案件办理力度,逐案排查重大黑恶案件,确保案件不在检察环节梗塞。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省检察机关共起诉重大黑恶案件498人。 

在徐威奋战办案一线的同时,他的妻子作为医疗方面的跑口记者,也正在以国家(四川)紧急医学救援队援鄂移动医院队员的身份,奋战在武汉新闻报道的一线。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