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检院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检务公开   典型案例   专题活动   聚焦公诉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云南省马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凝心聚力 趣味无限——马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趣味工会活动
时间:2020-08-22

   为推动本院精神文明和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业余生活,3月16日,马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趣味工会活动。

     上午,马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勾坤嬉同志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了以“魅力三月花香溢·检察巾帼谱芳华”为主题的插花活动,为我院全体女同志提供了一个“与花共舞”、“与花为伴”的机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

 

       活动中,花艺老师对插花的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演示作品优雅有气韵,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

 
 
 
 
 
 

       女干警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大家在在欢乐的氛围中亲手创作了自己的插花作品。

 
 
 
 
 

         一支支红玫瑰、粉玫瑰、蝴蝶兰、洋桔梗、小雏菊,经过女干警们的巧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置入花篮,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插花活动结束后,女干警们纷纷手捧鲜花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自己最真挚的笑脸和最美丽的倩影。

 

         下午,全院干警本着“人人参与,友谊第一”的原则,依次开展了珠行万里、头顶气球、“你比我猜”、气排球比赛等集体竞赛项目。

 
 
 
 

       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绝于耳,干警们团结协作,士气高涨,各小组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把比赛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比赛中,干警们相互交流经验、互相激励,从中培养了团结协作意识,展示了该院干警迎接挑战,拼博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系列工会活动,不仅丰富了检察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干警之间的沟通协作,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也充分展示了干警们团结一致的精神和奋发向上的风貌,营造了马关检察和谐大家庭的良好氛围,为2020年马关检察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铆足了干劲,凝聚了精气神!